--月--日.....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4月14日.....LOVELESS限定5送了可愛的紙夾
前兩日快忙暈了,但是,似乎身體還沒有出現太大問題,我還是年輕的[笑]
唔唔,最近聽的碟子,很喜歡的還是那張「言奏」

龍川和トスペシャルセット drap全サCD LOVE SEEKER
内容的話,其實就是單行本2的...某個部分
AKIRA還是...只能説好強||||
不過,印象深刻倒是高橋那句抱怨
talk部分也是高橋福山部分比較好笑
果然是笨蛋二人組嗎?

エスコート
聽完的感想其實是...果然保鏢不是nojiken
暫且不提插畫,nojiken那種小可愛的聲音怎麼也沒可能是保鏢吧
故事本身...其實滿普通的,沒有太多想法

BL裏話SPECIAL Part.3
其實沒有聽得很仔細,於是也只是大略提一下
jun2笑得...實在有點...其實我覺得suzu笑得比較好[<-無關的話]
經常會出錯的jun2真可愛~
果然和平常人不大一樣的tori
突然特別大叔感的kenyu
被我忽略的mori
以上

ハーレムビートは夜明けまで3
故事的話,基本算是單行本2吧
特別喜歡的是大樹和貓咪的互動那段
被控制下的桑島小姐好可愛>_<[<-突然變得特別有愛]
tori果然是適合變態的人物,聽到他被擠在門裏我一點都沒同情[笑]
最喜歡的人物果然還是大樹,我最喜歡大樹了!
突然變身狗狗的冬真好可愛~
三木是適合色狼的
無神經的kishio也好可愛~尤其是同情tori那段~

セイント ビースト アナザードラマCD 第2巻~love~
我其實不喜歡jun2在SB裏面的聲音,還是健康的少年樣比較喜歡
然後,怨恨的大約是...怎麼和甲斐田一起出現T________T
還一幅被甲斐田欺負的意思T_____________________T
いや…
故事本身還是很好笑的
某召喚獸居然從jun2倒戈到石田兄那邊去
tori你怎麼能這樣?難道你比較喜歡年上?![<-意義無]
不管是突然出現的五色戰隊還是很蠢的相談節目都是很好笑得
唔唔,我還是比較喜歡another drama的部分的

其實實在不能算是最近了...算起來也有十日左右了...
我是很繁忙的[點頭]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            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?

         
   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