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月--日.....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10月01日.....いつかじゃない明日のために/side基継
只能説,有愛的確實不一樣
這畢竟是期待了一年的碟子,實在是很漫長了
在radio上聽到cm的時候就是完全被嚇倒了的意思
呀-------完全是自己蹲在角落偷笑的愉感
在bl作品裏,jun2在這張的角色還是最喜歡的,雖然原作是完全沒看的
収録現場,収録現場
聽到jun2的聲音的時候突然喜愛度全開的意思
一直都是保持笑容僵硬的樣子
セト・マサハル又是誰[笑]<-忘記的人可以去復習side naoya的talk
最後的部分的NYA又是什麼意思[再笑]
コニタン、「すっごく…すっごくすごい」又算是什麼介紹
我仍然是充滿愛地期待著
早く聞きたいですね~
皆さん、聞いてください~(笑

金色のコルダ ~気まぐれフーガ~
這次的是志水+金澤+王崎篇
我還是一點都不習慣慢半拍的講話比平常人慢一倍的jun2...
分明是講話比平常人快一倍的人|||
不過,仍然是很可愛的樣子,但是一次聴很長一段還是會被拖得很痛苦
然後可圈可點的,果然是kishio阿!柚木實在是...太強了!
一呼百應的情況,我怎麼想到...[笑]不可説不可説
祝賀生日的messages的部分還是比較有趣的
首先是月森,説起來,今日突然發現此人生日被丟在4月的原因,請喜歡山谷兄的友人自己把這段存起來等生日的時候放,還是不錯的
跳過某人,其次是志水,居然還有留言機的聲音,還是這樣短短的留言比較可愛~完全無法拒絕的軟軟的樣子
再跳過某人,然後是柚木,邀請之後就是black mode的自言自語,聴得時候突然爆笑出來,如果有人聽到了會被當作神經病吧...kishio-san...好強|||
繼續跳過某人,最後是王崎,喜歡優しい的コニタン請選擇這個,個人...其實普通
接下來,那個突然出現的talk,怎麼jun2突然爆發的樣子,不...應該説所有的人都爆發了...之前那段messages的壓抑太強了嗎?亂七八糟的一片聲音,誰愛講什麼講什麼吧[笑]不過,山谷兄你講話我從來都沒明白過,其實沒意義吧...説起來,talk怎麼沒有kishio的樣子,背景也完全沒有聽到的樣子
其實我也沒有喜歡夏天,和有沒有冷氣無關
corda的歌曲還是很難聴阿..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            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?

         
   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