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月--日.....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1月02日.....謹賀新年
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昨年は大変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。
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
呃,和自家daily一樣的開場白
嘛,新年賀詞就是這樣了
本年度的第一次更新是05年最後的時候出的碟子
不管内容好與壞,自己聴起來還是愉快的樣子

先聴的是那位名字很奇怪的先生的「月に狼」
其實只是聴了第一部分,另movic提供的CM和talk
jun2在故事裏的表現,確實沒有cm裏面那麼令人驚訝
雖然仍然是軟軟的,還算沒有太過分吧
只是相手的yusa...那個,yusa-san...雖然這次也是有錢人,雖然這次也是用花言巧語把對方騙到手,呃,或者誰比較偏愛真情告白這個説法
不過,那個召喚獸的部分,那個告白的部分...那句什麼我死而無憾了之類的話,還得到適當的回應,真是馬鹿cp...
還有那個開始舉起來兩只誰知道是小孩還是小鳥的yusa,笑著説好高好高,怎麼好像突然變成talk mode用傻笑了?
番外篇的部分就更好笑了,居然能用聲音做出小花和PINKY煙霧的背景的yusa和jun2,分明是兩個沒有生活能力的人[獸?]在上演了一幕...為了愛什麼都可以努力的痛哭和相互扶持,之後,居然是happy ending
呃...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...
説起來,jun2在talk裏面提到的關鍵詞確實厚道,關鍵就在那點了(笑

再就是nitro+出的咎狗の血 ANOTHER STORY~RIN
内容嘛,應該玩過game的人都覺得很熟悉
基本是把内容切切拼拼加了點料,揉了揉
個人很喜歡的那段RIN去劇場用很冷冷的語調和某混混頭子講話的部分被切掉了
然後,和shiki的對戰也完全沒有具體内容,我白期待了
裏面的人際關係,給人感覺是還是源泉大叔比較喜歡RIN
akira,如果不是keisuke死掉了,你也不會管RIN吧[怒視]
唔...不,只有那個死掉的kazui是喜歡rin
可惜你死得早...sigh
阿,至於平川兄的comment,您就不用肖想了,不會出kazui side的(笑
跨年的時候就在聴這張碟子,於是恐怕算是再次由bl結束,由bl開始了
零點的時候正好放到akira被處刑人調戲的部分
於是...很可能...跨越05年和06年的邊綫的時候...
kisyou正在用好像尖叫的聲音講話或者狂笑...
到底會是怎樣的一年阿...有點懷疑了...

福山さん、今年も頑張って下さい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            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?

         
   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