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月--日.....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1月01日.....衝破逆天
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
昨年はあまりHP更新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が
今年こそは…何がいいかな
とりえず、本年も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

上面説的那句是實話,自家根本是加入了「やる気ない同盟」,這邊只是沒加icon
過往的一年的相關回顧可參照jun2版内的06年生日賀
而個人來講,根本是幸運度-35點
而在這07年的第一天,心中充滿的面對未來的恐懼感和衝破逆天的勇氣
夢はチカラ![笑]這次可不是love&peace了

跨年是自己在無聊晃晃中過去了,新年第一張是「サンタクロースの宅配便」
一切都是爲了一般向的勇氣!<-?
整體來講,故事微妙的...zero-sum感?原本説少女漫效果應該是花とゆめ或者LaLa,但...果然是水島的三四郎在個人印象中的分量過重?[笑]zero-sum了
説是少女漫風,這種莫名其妙的世界觀,從妖怪到santa到死神都在bar拚酒,就差天使了?santa的名字都是jp風的,而馴鹿的名字就都是都是歐洲風了,victor?
居然還有santa國的國王,還有santa的學校,國王=校長?
日常世界也不那麼日常,居然有おかま的店長和ツッコミ専門的店員,唔
當然!當然!最討人喜歡的還是小林小姐!好像小島同學[笛]一樣可愛的小林小姐~不要去配少年了!抛棄DGM吧!阿,轉去配リナリ也不錯~
阿,不可忘記本家那位,いい男っぽい?剛開始聴的時候這個想法比較明顯,之後就漸漸轉去本家這位經常出演的人物類型,馬鹿santa?尤其是和5歳的ヒナコ對話那段,那是一般向的勇氣阿!
之後當然是最近都很喜歡的水島出演的三四郎,名字出現的時候果然會讓人想到青軌,至於總是能把友情聴得好像bl絶對是個人問題,那是來自友人的勇氣!送禮物送到隔天中午是不可取的做法!這年頭速度才是重要的!<-?
就這樣,頗亂七八糟的世界觀,加上亂七八糟的人物們,以及絶對不推薦的santa畢業project[笑],至於能把最後一句話妄想成「俺、キミのサンタクロースになれるかな」必然是我腦子壞掉了...這也是來自santa的勇氣?

帶著一般向的勇氣,今天的你也非常可愛[笑]

福山さん、今年も頑張って下さい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            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?

         
   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