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月--日.....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3月19日.....咎狗の血第3日
算起來是第3日...第4,第5日也説不定
但是第三個人的結局
第一個當然是リン[笑]
CG收齊,便是有愛了~
第二個也當然是ケイスケ[也?]
CG還差一張,我會繼續努力的!
本日,事隔...半個月吧...玩出了和シキ的結局
雖然ENDING那段似乎沒看明樣的不可理解
CG補全繼續中...

今日MOVIC那邊放出來本月的碟子的talk收錄了
SEX PISTOLS2的收錄居然包括yusa,真是頗意外的
發現今日很喜歡平川
前日也翻了早先的碟子來聼
「黄昏に花」平川大輔×宮林康
宮林先生真是完全不給面子[笑]
不過還是很有趣的碟子,雪野先生的那段咖喱愛情論真的很強
哦,當然也有收野島裕史的部分
CM也是很有趣的,平川突然完全不同人物的樣子出現也是相當好笑
ワガママだけど愛しくて的收錄
福山同學的話總結來講...我又做攻了,大家支持我吧[笑]強調不是初攻就不用了
nojiken還是一貫很可愛的樣子,還有提到自己的生日,説大家去買碟子作爲生日禮物吧,可是已經過去了,怎麼還會發出好象大叔冷笑話樣的笑聲,但還是很可愛的[點頭]
折笠愛小姐...你好可怕|||
エスコート的收錄
其實我一直有疑問,nojiken那個人物...怎麼會是BODYGUARD呢?!
哪只眼看也不像阿...
另,遙遠的印象中,這張裏面的コニたん的角色其實是受來的[笑]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            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?

         
    
